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巾帼风采

景县妇联成功举办景县美丽庭院创建暨孝亲敬老演讲比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04 20:10

  景县新闻网11月4日讯(郑连池 常淑贞)11月4日上午,景县妇联在县委四楼小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美丽庭院创建暨孝亲敬老演讲比赛。参加比赛的是各个乡镇的美丽庭院、孝亲敬老的妇女代表,妇联举办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让孝亲敬老的美德继续传承下去。

常淑贞 摄

  演讲比赛开始前,县妇联主席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完毕,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演讲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美丽庭院演讲;第二部分为孝亲敬老演讲。参加比赛的演讲者在演讲时真情流露,她们拥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的心,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

常淑贞 摄

常淑贞 摄

常淑贞 摄

  演讲结束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最后,由景县妇联主席做总结。她鼓励姐妹们在景县“传承文明家风,争创美丽庭院”主题创建活动中,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人人争当孝亲敬老模范,家家争创美丽庭院,人人共创美丽乡村”的新热潮,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新景县做出贡献。比赛在一阵阵热烈得掌声中结束。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白草洼村三妇女代表留智庙镇参加景县妇联举办美丽庭院暨孝老敬亲演讲比赛
景县联社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衡水市群众满意卫生院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景县广川镇卫生院隆重举行
景县联社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