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城建专栏

省专家组就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来我县进行评审验收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10 12:09

  景县新闻网11月10日讯(郑连池)11月9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带领专家组对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并对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性评价,同意推荐为省级园林县城。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等县领导陪同验收。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汇报片,听取了政府县长孙文欣关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审核了相关资料和数据,并分为园林绿化组和市政容貌组,对我县园林建设、县城管理等五大类37项工作进行全方位实地验收。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评审会上,省专家组对我县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性评价,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举全县之力,合力攻坚,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基本达到省级园林县城标准,同意推荐为省级园林县城。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对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今后工作中,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真正把园林县城建设作为改善老百胜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抓手,注重提高绿化和管理水平,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完善公园基础设施和专业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县城容貌整治行动,建立常态化城市管理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景县县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委书记李建刚在评审会上表示,将认真总结、归纳专家组的意见,逐条梳理、一项项落实解决,以此次省级园林县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把我县园林绿化和城市建设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同时,李建刚希望专家组能多为景县在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更多的指导意见,帮助景县聘请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和团队,推动景县城建工作上水平、上档次,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在行动
景县召开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景县政府县长孙文欣主持召开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景县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督导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