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景县举行南水北调沿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垃圾处理设施交接仪式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08 17:39

 

  景县新闻网12月8日讯(郑连池)12月8日,景县在远大公司举行2016年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垃圾处理设施交接仪式.省环保厅纪检组副组长于左军,廊坊市、衡水市环保部门负责同志,景县领导李建刚、孙文欣、郑学治、梁国旗出席交接仪式。

 

  景县政府县长孙文欣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环保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他指出,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项目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重大民生项目,项目的实施将彻底改变我县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有力保障南水北调水环境安全,极大改善景县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景县作为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项目的试点县之一,自项目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涉及到的16个乡镇,510个行政村,全部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明确标准,提出了严格的整治要求,有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今天垃圾处理设施的顺利交接,标志着这项工程的基础性工作已全部完成,我县的垃圾处理方式实现了质的提升。

  孙文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这次交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切实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机制,完善考核办法,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把这一项省市关注、百姓关心的惠民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放心工程,让农村环境更加整洁优美,让群众生活更加舒适幸福。

 

  交接仪式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学治主持。他说,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垃圾处理设施交接,是一件事关景县百姓福祉的大事,项目的实施对于集中解决重点区域、村庄环境问题,切实保障南水北调水环境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改善沿线村庄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省市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景县的环保事业,多来景县检查指导工作,帮助我县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更有成效。

 

  省、市环保部门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项目的顺利推进对改善地方生产生活环境意义重大,也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景县在项目推进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绩值得肯定。他们希望我县能够进一步加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资金监管工作力度,严把工程质量,积极探索项目运行和维护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真正把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精品项目。

 

  仪式上,我县各乡镇分别与远大公司在项目清单上交接签字。

 

  仪式结束后,省、市环保部门领导参观了远大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远大公司生产、运营情况。他们希望远大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大环卫产品研发力度,多推出质量高、效果好、使用方便的环卫设施,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我省加强农村燃气管理--严查农村无证或超范围经营燃气
景县农村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景县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景县组织举办农村党员“党性教育、技能培育”集中培训班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