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质监局:学习监督条例 加强纪律教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29 11:24

  近日,景县质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从根本上解决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要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使监督的制度优势充分释放出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把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知行合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在监督中体现担当,在监督中严格自律,在贯彻落实中务求实效,同心协力,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双权双责”监控机制推进重项工作开展
景县质监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纪律教育
新华社:一些地方和一些干部总认为舆论监督是在为自己找麻烦、揭家丑而抵制防范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