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12 16:43

  景县新闻网12月12日讯(郑连池)全县开展“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以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切实把“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并把“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与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于整个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之中,努力把“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迅速转化为推进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扎实开展。

  一是该局把建立“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将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作为改进干部作风、源头防治腐败、坚持挺纪在前、推动工作开展的有力保障。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局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为抓手,大力营造干事创业、事争一流、担当实干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

  二是把“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与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相结合,通过“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让全体干部始终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从根本上解决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不断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以更宽的视野审视发展,以更高的水准推动和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迅速转化为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把“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与开展开展重项工作相结合,以“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促进重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增量、食品药品安全、“四个”专项行动、大气污染专项治理、商事登记改革、“三小”登记备案、消保维权护民生等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确保了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完成。截至目前,全县市场主体增量26477户,其中个体工商户7450户,累计达到20457户;企业982家、累计达到4109户;农民专业合作社100家,累计达到1911户。全县共办理动产抵押111起,融资金额73.6亿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解决了部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全县新增注册商标187件,新申报知名商标4件、著名商标4件、新申报驰名商标1件,目前我县注册商标累计达到1303件,知名商标42件,省著名商标45件,中国驰名商标4件。全县商标注册申请量、核准注册量、有效注册量三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该局被评为河北省商标建设先进单位。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姚世周同志就“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等工作情况来我县调研
景县县领导李战旻就“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进行调研
推进“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听听李建刚同志怎么说
景县召开“双随机”抽查工作调度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