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县领导李战旻就“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进行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09 14:07

  景县新闻网12月9日讯(郑连池)12月8日,景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战旻就“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深入到县国税局、交通局、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并就推进此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每到一处,李战旻同志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察看了“双权双责“监控平台功能演示,通过观看展板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了相关部门在业务办理、权力运行风险防控、监控平台建设、运行机制、风险点梳理等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建议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对这三个部门“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战旻指出,建立完善“双权双责”监控机制,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又是对“一问责八清理”成果的巩固和深化;既是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保护,又是转变机关作风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效防范廉政风险,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双权制衡、双责共担,实现公开用权、规范用权、高效用权和廉洁用权。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做好权力梳理,找准廉政风险点和工作效能点,坚持“实际、管用、有效”的原则,把监督有形化、操作化,真正做到双权制衡、双责共担;要建立权责对等、流程清晰、易于监督的权利运行体系,从源头上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的发生,实现“勤廉同治”,要建立科学的考评机制,制定严谨周密的监督防控措施,并运用电子化、网络化手段加强实时监督和评价,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双权双责”监控机制,确保权力公开、规范、高效、廉洁运行,为建设冀鲁边界强县名城凝聚强大正能量。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推进“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听听李建刚同志怎么说
景县召开“双随机”抽查工作调度会
景县质监局以“双权双责”监控机制推动质监事业健康发展
景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以学习贯彻问责条例推动“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