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景县交警帮助“流浪”人员回家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3 15:39

  景县新闻网1月13日讯(郑连池 郑雲锈 李晓霞)1月7日晚9点左右,景县大队人员孙立华、王冲沿385省道开展夜间巡逻行至朱河村附近时发现有2人正往武邑方向步行。民警巡逻完返回时又遇见了此二人,考虑到该省道大型车辆通行较多,民警随即下车对他们进行询问,发现俩人均为智障人员,既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具体的家庭住址,随身也没有携带任何可以证明自己身份和地址的证件。鉴于此情形,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值班的副大队长刘海卫,随后按照刘队的指示将二人带回大队并给他们拿来了食物和热水。

  在询问过程中因二人提供不出有价值的信息,大队起初打算联系救助站,后又经过大队民警的耐心询问,俩人除了说自己来自东韩(寒)村,再无法提供其他相关信息。刘队立即通过手机百度地图搜索并根据他们的行走方向和口音,判断二人极可能是阜城县漫河镇东韩村人,刘队通过114查询到漫河乡政府电话,经乡政府联系到该村村支书刘书记,刘书记接到电话得知详情后喜出望外并告知刘队说:“能接到您的电话真是太好了,他们的家人因二人的出走非常着急已分了几个方向寻找,现已经有一拨人前往景县方向寻找。"晚上10点左右,二人的家人赶到大队,对大队民警热心助人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提出要请大队的两位同志吃饭,被民警婉言谢绝。后二人被着急寻找他们的家人接走。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男子网恋9个月花38万 “女友”竟是男的
找到行为准星,保持一生干净
衡水枣强女高中生见义勇为救下一家六口(图)
景县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