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巾帼风采

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情满景州 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6 15:19

  景县新闻网1月16日讯(郑连池)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16日,景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女企业家深入马庄敬老院开展“情满景州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衣物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女企业家们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作为女企业家,应当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老人们更多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高兴不已,让冬日的马庄敬老院暖意融融。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更展现了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男子网恋9个月花38万 “女友”竟是男的
衡水枣强女高中生见义勇为救下一家六口(图)
杭州“虎妈”家教严厉 14岁女儿内心生惧不敢回家
老人倒地昏迷无人敢扶 身怀六甲女医生跪地抢救(图)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