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一位纪检人给犯渎职罪父亲的一封信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6 15:24

  永远选择去爱

  ------给父亲的一封信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我又失眠了。

  一直想给您写封信,跟您说说心里话,白天的时候,被各种忐忑、犹豫不决的复杂的心情硬生生把话压在了心底。

  该从何说起呢?从我上高中那年说吧,因为那年是个分水岭,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我们这个家的灾难年。

  那一年,您出事了,牵扯进去一个二百多万的案子被定为渎职罪。

  从那以后妈妈一直很卑微的活着,不敢穿名贵的衣服,怕别人说那是用您贪污的钱买的;不敢跟人多打交道,怕别人说三道四;不愿跟亲戚朋友多来往,怕被她们看不起;她一直很谨慎很小心翼翼的活着,生怕再出什么错。

  妹妹大学毕业选择了教学,生活还算稳定,可是她到现在不敢谈恋爱因为她在破碎的家庭长大心里有阴影,一直很自卑,对婚姻很恐惧,想一辈子单身,不知道何时她这个心结才能解开。

  而我,努力了很久才当了一名纪检人。

  很多人劝我放弃,因为家庭的因素会影响以后前途,但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一直很坚定的坚持着,因为我不想您的悲剧发生在别人、别的家庭身上,您,是我披靳斩刺、决心去照亮社会各个黑暗面的动力。

  我不止要当一名纪检人,我还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纪检人。

  这种信仰响彻心扉,深入骨髓,它甚至成为了我生命的全部,我会让您和像您一样犯错、失足正在慢慢滑向贪腐深渊的人见证真理的力量。

  只有你经历过痛苦,你才会对那些同样处在其中的人感同身受。只有你经历过绝望,你才会下定决心照破心中的一切恐惧。

  无论如何,请选择去爱;无论如何,请选择宽恕;无论如何,请选择祝福。(来源:“我们都是纪检人”微信公众号)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一周天气早知道
找到行为准星,保持一生干净
衡水枣强女高中生见义勇为救下一家六口(图)
杭州“虎妈”家教严厉 14岁女儿内心生惧不敢回家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