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景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7 17:20

  景县新闻网1月17日讯(郑连池)1月16日晚,景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各项工作。县领导刘金仓、周达分别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县领导刘金仓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景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各乡镇、有关部门一是再提高重视程度,认识上要再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级高度重视,社会普遍关注,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工作、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集中精力,合力攻坚,确保各项措施按照标准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措施必须再强化。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将工作细化、量化,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各乡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现场、一线指挥、昼夜坚守,督导排查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尤其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要狠抓各项防控举措的落实,严守重点污染源,严格执法监督,严控各类污染物排放,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责任要再重申。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确保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各项措施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宣传力度要再加大,发挥村干部和企业家的作用,动员、引导他们自觉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共同营造全民治理大气污染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县空气质量得到根本改善。

 

  周达就做好下一步景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严格按照《景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各项措施,履职尽责,做好响应,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县环保局负责同志对景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16个乡镇和相关部门关于做好全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七项措施开展大气污染防治
景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景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
省大气污染防治驻衡水督导组领导来景县督导检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