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县委十届八次全会

景县交警大队深入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全面部署迎新春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2 13:22

吴军

  1月18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在中共景县十届八次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孙书记指出要在全县打响八大攻坚战。根据孙书记提出下大力气治理“五乱”,大力整治县城环境秩序的工作要求,我大队立即召开中层以上会议安排部署,力争抓好、抓实、落实到位,并将孙书记讲话精神印发成册,发放到每一个队领导手中认真学习。

  一是针对县城区堵点、乱点多、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秩序混乱的状况。我大队将进一步增派警力,加大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力度。

  二是针对当前春节期间车流量增多的状况,大队将组织机关民警在易堵路段开展站高峰活动,122报警指挥台24小时受理群众报警监督,随时调配警力治堵保畅,确保景县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三是交警大队微信发布平台每日曝光违法停车车辆牌照。

  四是进一步联合相关单位对城区乱点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孙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将加快建设外环路和亚夫路南延等路网建设工程。我们交警大队的管理工作将受益于这些工程的开建,但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工程建设期间,我们交警大队将全力做好各种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交警大队开展送安全进农村活动
景县交警3小时速破1.13重大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景县交警帮助“流浪”人员回家
景县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