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县委十届八次全会

景县大队新春将至送温暖 慰问退休老干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2 11:24

  景县新闻网1月3日讯(郑连池 殷悦 郭金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应上级指示,按照支队领导要求,1月4日下午,景县大队大队长吴军带领领导班子慰问组分别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支队以及大队全体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预祝退休老干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景县交警大队供图

  在走访中,大队长吴军转达了大队全体人员的祝福和关怀,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表示大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退休老同志。同时大队长吴军简要汇报了大队近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陈述了业绩战果,并结合新一年的工作谋划向老干部“开门问计”,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大队的关心和关爱,将会继续支持和关注大队交管工作,发挥余热,为景县大队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愿大队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能更上新台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春运在即 景县大队多措并举保平安
景县交警帮助“流浪”人员回家
景县大队领导深入一线,对执勤执法问题进行突击检查
景县大队加强机动车检测线监管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