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市、县领导到空军驻故城机场走访慰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3 15:19

  景县新闻网1月23日讯(郑连池)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县领导吕志成、裴保顺、牟景山、平荣峰、杨永华、吴学普、吴相飞、李铁、韩志勇到空军驻故城机场走访慰问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中,吕志成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多年来,空军驻故城机场广大官兵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促进衡水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希望广大官兵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加强军事训练,练就过硬本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关心支持衡水发展,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吕志成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为部队搞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及时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问题,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与广大驻衡官兵共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

  空军驻故城机场负责同志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感谢多年来衡水市县为推动军队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衡水发展,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县领导还为空军驻衡官兵送去了慰问品。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新春将至送温暖 慰问退休老干部
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情满景州 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
景县大队新春将至送温暖 慰问退休老干部
市委书记李谦来景县调研农业农村等项工作并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