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持续加压用力: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撸起袖子加油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4 18:36

  1月23日,景县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对2016年度重项工作进行总结,学习传达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艳春同志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阐述事关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陈艳春同志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标本兼治,以强烈的使命感落实好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陈艳春同志要求,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加知识储备,提升素质能力,精准认知中央新精神、新论断、新要求,切实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理念,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求,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强化自身监督,从严管好队伍,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树正气的表率;要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目标方向、载体抓手、具体措施,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狠刹“四风”问题,紧盯春节这一关键节点,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创新监督执纪方式,对顶风违纪问题坚持零容忍,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一位纪检人给犯渎职罪父亲的一封信
中纪委解读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职责:坚决清理门户
省纪委驻社科院纪检组负责人来景县调研
县委书记李建刚同志就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作出批示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