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5 15:58

  景县新闻网1月25日讯(郑连池)1月23日,景县在景州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县重点企业代表、部分乡镇、部门负责同志欢聚一堂,恭贺新春、共谋发展。县领导孙文欣、平荣峰分别就企业如何更好适应新常态、政府如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讲了重要意见。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从工业、农业、民生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不利形势,全县上下按照年初既定目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全年财政收入完成13.25亿元,增长1.4%,预计全县生产总值完成146亿元,增长8.1%;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9.7亿元,增长10%;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经济战线及企业界功不可没。在新的一年里,县委政府将继续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企业家的贴心人,让企业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研发创新中去,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提升企业活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按照培育“百年老店”的要求,积极发扬“工匠精神”,把发展思路定的再清晰一些,发展理念定的再先进一些,发展目标定的再高远一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多、更加积极的贡献。

  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2016年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下一步更好地发展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企业家们在发言中对县委、政府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关注尊重企业家事业表示由衷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抢抓机遇、奋发前进,进一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他首先向与会企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企业家们在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孙文欣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是景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景县财富的创造者。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企业家在景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尊重企业家、善待企业家,在力量和精力上向工业倾斜,在干部导向、政策环境、舆论环境上向企业倾斜,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把企业家的创富激情和纳税积极性激发起来,释放出来。同时,企业家们也要不忘发展初心、继续奋勇前进,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走出一条发展新路。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贵在坚持、重在实干,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向规模经济要效益;在提高企业的技术进步和装备水平上下功夫,向企业的转型升级要效益;在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上下功夫,向科学管理要效益。通过加强与科研院校、大型公司企业战略合作,提升装备水平,开展技术改造;推动企业上市等一系列举措,真正做大企业规模,增强抗风险能力,提高企业生产效益。

 

  孙文欣希望,广大企业家们在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时,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以高度的使命感、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以超强的进取意识和宽广胸怀,在景县发展大舞台上真正实现人生价值,为景县的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广川王吕村村委会携手爱心企业 用行动谱写爱的序曲
衡水市景县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文化引领铸就发展之魂
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情满景州 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
我国企业成功研发圆珠笔笔头用新型不锈钢材料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