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司法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10 12:26

  景县新闻网2月10日讯(郑连池 蔡迎雷)2月10日上午,在省司法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市司法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结束后,景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军主持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副局长李建龙、党组成员王洪亮出席会议。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16个乡镇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华军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领导要求,把作风整顿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实抓、狠抓,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力争在今年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提质、提速、提效。

  郭华军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司法行政人员要真正沉下心来,努力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处抓;同时要将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大力推进我县法治建设工作进程;领导干部要必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统筹谋划突出问题,合理安排工作,以作风整顿为契机促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要深化工作落实情况,按照上级领导各项决策部署的任务要求,切实加强对作风整顿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我县司法行政系统作风整顿不断深化、取得实效,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节前普法 聚焦安全
景县司法局多举措推进法律援助便民利民
景县司法局认真学习司法行政系统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司法行政以学习促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