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政府副县长郑丹带领县妇联同志开展“三八”慰问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09 13:34

  景县新闻网3月6日讯(郑连池)3月3日,政府副县长郑丹带领县妇联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妇女干部、贫困妇女和“全国三八红旗手”。每到一处,郑丹都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她们保重身体,开心生活,为她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

 
县妇联供图

  在贫困妇女姚汝芬家中,郑丹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经济收入和身体情况,了解她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勇敢的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并要求妇联要及时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帮助她们度过难关,让她们在精神上得到关爱,物质上得到帮助。

 
县妇联供图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省妇联来我县检查验收“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工作
河北省妇联到景县留智庙镇检查指导妇女工作
县妇联举办美丽庭院创建暨孝亲敬老演讲比赛
省妇联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三有两突出”示范组织创建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