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清明节期间景县交警网络直播查酒驾 让执法更公正透明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06 17:20

  景县新闻网4月6日讯(郑连池 郑雲锈)为适应当下“直播热”的潮流,让交警执法更透明、公开,景县大队在4月3日查酒行动中首次使用“蓝鲸”“美拍”两个直播平台,将整个执法现场进行网络直播,引数千网友观看。

  3日中午13时许,在城区重要路口多名交警携带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设备,现场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场有两名交警手持手机正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景县交警首次直播查酒驾过程。

  在直播中,对各种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并在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处罚,让广大网友更加直观的意识到生活中易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主持人向网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着重强调了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告知广大网友,交警部门也会对以上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做到不放过一起,倡导网友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侦破弃车逃逸交通事故案
景县交警大队深入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全面部署迎新春工作
景县交警大队开展送安全进农村活动
景县交警3小时速破1.13重大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