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深入基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06 16:07

  连日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先后深入到连镇、刘集、梁集、安陵、留智庙、北留智等乡镇,就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调研。

  每到一处,陈艳春同志详细了解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群众生活生产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陈艳春同志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证,越是高速发展,越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重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陈艳春同志强调,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发展变化,着力探索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带头履职,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市场营商环境;要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对待每位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陈艳春同志要求,基层纪检干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深入贯彻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景县水利局开年抓好廉政关
景县法院迅速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衡水市纪委安排部署2017“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