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员工纪律作风建设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12 16:17

  景县新闻网4月12日讯(孙彦昌 郑传禄 王超)为加强管理人员作风建设,4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将加强作风整顿当成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转变员工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要求,认真梳理《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供电服务规范》各专业工作职责、工作规范及规章制度,做到执行“有法可依”、考核“有据可循”。

  二是充分利用班组会、工作例会和协同办公通知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增强员工底线意识,提醒员工落实作风建设要求,切实按章办事。

  三是成立作风纪律检查小组,不定期对员工劳动纪律、精神面貌、办公环境卫生、行为规范、执行力建设等方面践行突击检查、通报;同时,结合工作质量和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全员全面排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要求整改到位。四建立长效机制,检查结果紧紧挂钩绩效考核。对被查出的违反劳动纪律行为的相关人员进行考核,并进行全员警示教育,做到引以为戒。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景县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景县质监局强化问题导向开展机关作风整顿
剑指“庸散懒”:河北日报刊发我县机关作风整顿做法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