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司法局举办4.15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14 10:45

  景县新闻网4月14日讯(郑连池 李欣美)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公民法律素质,4月14日上午,景县司法局在景县县委门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法规资料,让群众通过知晓法律知识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切勿因不懂法做出有损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景县司法局供图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对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具有重要意义。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节前普法 聚焦安全
景县司法局加强“两会期间”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景县交警查获一辆“黑”校车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送服务到田间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