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司法行政

景县司法局赴深州市参观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21 17:50

 
景县司法局供图

  景县新闻网4月21日讯(郑连池 王涵)为创新工作思路,学习先进工作经验。4月20日,景县司法局局长郭华军、副局长李建龙等一行到深州市司法局参观学习。期间,先后参观了深州市第三调解室、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监控管理室、心理咨询室、心理矫治室、宣告训诫室、图书阅览室、深州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并听取专业人员就各个功能室作用发挥的详细介绍。接着又认真查看了档案管理、工作台帐等资料,了解学习兄弟单位对各项工作进行网格式精细化管理的优秀工作做法,并与工作人员对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对该市社区矫正工作、人民调解工作、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的创新推进举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景县司法局供图

  参观学习结束后,郭华军局长对王景刚局长等人员的陪同讲解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新东西。深州市司法局在局党组领导下,扎实推进,软硬件建设都非常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对社区矫正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创新,值得我局学习、借鉴,对我们启发很大,接下来要结合景县自身特点,将安置帮教、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工作做活做实,进一步推动景县司法行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景县人民法院以柔性司法推进家事审判改革
景县司法局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促进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
景县司法局举办4.15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