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司法行政

景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09 16:54

  景县新闻网5月9日讯(郑连池 蔡迎雷)5月9日上午,按照上级领导有关文件要求,景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会,研究部署推进“微腐败”整治工作,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文件精神。景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建龙、党组成员王洪亮列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16个乡镇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准时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军宣读了衡水市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随后郭华军指出,第一,各股室、各基层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微腐败”治理工作的自觉性,严格自身作风问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抵制不良风气。第二,明确治理工作的重点范围及整治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及时查找自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第三,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县局成立“微腐败”专门工作小组,实时对各股室、各基层司法所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对整治工作不到位的,严格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第四,要切实将该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进行,并建立长效机制。

 
景县司法局供图

  最后郭华军强调,各股室、各基层司法所要从政治大局及惠民、为民等方面高度深刻认识治理“微腐败”的重要意义,治理“微腐败”是扎实做好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迫切需要,是切实化解基层矛盾的有力保障,更是维护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司法行政人员深入贯彻落实该项工作,为我县司法行政系统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收听收看2017年司法行政大讲堂
景县司法局收听收看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景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景县司法局赴深州市参观学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