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洚河流镇召开全镇土豆种植交流推广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5 17:10

  景县新闻网5月15日讯(郑连池)5月15日,阳光明媚,和风欢畅,洚河流镇土豆种植交流推广大会在兴亮农场土豆收获现场隆重召开,县农业局领导、洚河流镇政府领导、各村村干部及种植能手等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洚河流镇党委副镇长张学芳主持,镇党委书记陈永杰发表了重要讲话。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兴亮农场站高望远,与时俱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效农业、特色农业种植探索,成功引进土豆+玉米、土豆+蔬菜种植模式,亩产净利润可达4500元_5500元,成为我镇促进农民增收的典型,农业产业化的主力和亮点。陈书记强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兴亮农场的发展规划和思路方法,并给予大力扶持,在全镇推广兴亮农场土豆+玉米种植模经验,希望广大农民朋友们审时度势,积极参与,借助兴亮农场这一平台,走合作发展、合作共赢、共同致富之路。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兴亮农场土豆喜获收获实况,一排排新收获的土豆整齐排列,大小均匀,品相极佳,其中大的土豆超过2斤,受到与会人员的交口称赞。各村干部和种植能手纷纷表示,镇党委政府组织的这次种植推广会让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愿意借助兴亮农场这一平台,积极参与土豆种植推广,把土豆产业做大做强,使土豆种植成为洚河流镇农民增收的一大特色,一大亮点。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市中院领导莅临景县法院指导民事审判业务工作
阜城、吴桥、东光司法局来我局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枣强县司法局领导来景县司法局参观交流工作
景县留智庙镇前枣林村召开广场舞经验交流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