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公立医院改革座谈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8 16:19

  景县新闻网5月18日讯(孙彦昌 李子英)5月17日,景县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三所县级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召开了景县公立医院改革座谈会。

  首先,三所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2016年医改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其次,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刘延东在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衡水市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接着,局医改办负责人详细讲解了2016年度上级对公立医院的考核测评指标和考核要求,并通报了3所公立医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会议最后,卫计局局长要求各公立医院: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落实绩效考核;三是要抓好“10件大事,5项制度”,做到精准发力;并重点强调:要制定措施、查漏补缺;要克服困难、改革创新;对外多沟通取长补短,对内多监督强化管理,力推我县医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让老百姓有获得感,提升幸福感。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中医医院开展“服务患者、免费体检”活动
景县开展“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主题活动
景县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免费普查活动
景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赴广川镇贫困村开展义诊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