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司法局到景县公证处检查指导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23 10:06

  景县新闻网5月23日讯(郑连池 王刚)5月19日上午,景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军及办公室主任牟海祥一行来到景县公证处检查和指导工作,参观了公证处日常接待室及办公场所,并与公证人员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郭华军局长对公证处2017年以来的业务发展、办证数量、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证业务后续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重点强调公证工作要着重细节,注重执业规范,确保公证质量。在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公证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证处规范化建设水平。

景县司法局供图

  最后郭华军局长指出,公证处在今后工作中要顺应网络化时代的发展,需要不断创新突破,进一步提高公证质量管理水平,采取多样化方式加大公证宣传力度,拓宽公证服务领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深入基层 扎实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景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进集市”活动
景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会
景县司法局收听收看2017年司法行政大讲堂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