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26 19:16

  景县新闻网6月26日讯(郑连池 王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种意识”、争当“四个表率”、强化宗旨观念。按照上级领导要求,6月26日景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县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提高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尽职履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普法教育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温城中学
景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第二期政法网络大讲堂
景县司法局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景县司法局开展“环境保护日”系列普法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