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暂扣期间心存侥幸驾车 结果受到罚款拘留双处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29 22:16

  景县新闻网6月29日讯(郑连池)2017年6月28日上午7时10分许,景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衡德高速龙华警务站对一辆鲁MA***牵引鲁M***挂重型罐式半挂车例行检查时,该车副驾驶员下车,执勤民警要求出示驾驶员的相关证件时,副驾驶员出示自己的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在民警询问副驾驶员姓名及出示相关证件时,才声称这是自己的驾驶证并含糊其辞的说驾驶员的证件没有携带。随即执勤民警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下车后言辞有意躲闪、不据实回答民警询问且要求民警照顾一下。经民警的再三询问驾驶员才如实说出真相,原来驾驶员于某的驾驶证因为酒驾已被暂扣。

  现驾驶员于某因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第一类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副驾驶员林某因把第一类机动车交给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的驾驶员于某驾驶被处罚款1000元。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担心拒赔找人替——景县交警细心破获顶替交通事故案件
操作不当引发交通事故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