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村级巡察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7-06 16:40

  7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深入留府乡、王谦寺镇调研指导村级巡察工作,并深入到大果义社区项目建设现场、润露食品有限公司、本源精化有限公司、高铁站建设一线进行走访调研。

  在认真听取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陈艳春同志指出,巡察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复杂性,充分认识开展村级巡察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和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更好发挥利剑作用。

  陈艳春同志要求,要聚焦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盯“关键少数”,提高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要结合“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关注基层信访热点、农村“三资”管理乱象、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和基层贪腐等问题,出重拳、下猛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艳春同志强调,巡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和敏感性都很强,要把握政策界限,灵活方式方法,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发挥巡察监督的震慑、遏制和警示作用,助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健康中国乡村行”走进景县人民医院
聚焦薄弱环节 着力解决问题:景县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真碰硬效果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就“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景县司法局深入基层 扎实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