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召开两个专项工作暨纪律审查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7-10 16:34

  7月7日,景县召开两个专项工作暨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对前一阶段两个专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纪律审查工作进行鼓劲加压,并就教育系统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艳春同志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艳春同志指出,两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层层传导压力,聚焦问题,细化方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476”督导问责体系得到了省、市高度评价。纪律审查工作更是迎头赶上,扭转了年初以来的被动局面,位列全市前列。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陈艳春同志要求,要切实浓厚两个专项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引导、鼓励更多力量参与到两个专项工作中来;要切实加大督导问责的力度,充分发挥问责“利剑”作用,坚决将责任压实到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切实增强两个专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切实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维护好良好的政治生态。

  陈艳春同志强调,各乡镇纪委、监督室和纪检监察室要切实担负起监督的重责,督促推动各基层党组织主动履责,把两个专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亮点。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强化纪律审查不放松,以清理问责和监督执纪实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积极营造两个专项工作浓厚氛围
景县压紧砸实主体责任助推两个专项工作
聚焦薄弱环节 着力解决问题:景县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真碰硬效果实
景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活动暨“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