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水果店送清凉西瓜 为环卫工消暑去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7-11 16:55

  景县新闻网7月11日讯(郑学江 郝文博)炎炎夏日送去清凉西瓜,城市环卫不再酷暑难耐。7月7日上午,景县榴芒教授水果专营店为县城四百多名环卫工人捐赠8000多斤西瓜,给每一位“城市美容师”送去一份清凉爱心。

 
郝文博 摄

  据介绍,该水果店作为景县“爱心企业”之一,自成立来,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在经营中用心传递人文关怀。今年入夏后,气温不断升高,近日更是连日高温,酷暑难耐,环卫工人在烈日下清扫街道,挥汗如雨,热不堪言。该店对此十分关注,便想到利用其经营优势,为他们送去一些西瓜,既可以解暑去热,也能够回馈社会。

 
郝文博 摄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温城乡前野望村成立爱心基金
用爱心培育人材 用实干成就梦想
景县不幸农家又收噩耗 雪上加霜 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爱心献学生 热情洒教育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