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八一建军节 拥军美少年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8-02 16:33

       景县新闻网8月2日讯(孙彦昌 刘季花 亚艳双)8月1日上午,景县青兰乡朱加官村的老红军朱红坡老人家里非常热闹,原来是陈加官小学的朱佳艺、朱桁志等七、八个小学生自发组织起来,带着劳动工具到朱老家里打扫卫生。他(她)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十二岁,最小的才八岁。其中一名大点的孩子说:“平时我们总爱来这里听爷爷给我们讲革命故事,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们要为老爷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说完他们就热火朝天的干起活儿来,擦玻璃、扫院子、给小菜园子除草,忙的孩子们满头大汗,不亦乐乎,朱老笑盈盈的看着这几个可爱的孩子,心里十分高兴。

 

亚燕双 摄

        劳动完毕,稍事休息之后,孩子们还为老爷爷跳起了舞蹈,朱老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脸上笑开了花。

        轻松欢快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的,孩子们依依不舍的跟老人告别,并表示以后会常来陪老爷爷聊天。临行前朱老嘱咐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孩子们纷纷点头,表示一定记住爷爷的话,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亚燕双 摄

     这次小学生自发组织的义务劳动,充分说明了孩子们对老一辈革命者的尊敬和爱戴,爱国主义思想已经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收听收看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关于举办景县“供销金超杯”暨“儒乡情·劳动美”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孝老敬亲模范孔秀菊参加衡水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景县地税局“七一”慰问老红军老战士
景县大队组织召开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教育会议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