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县委书记孙文欣同志就村级巡察工作作出批示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8-07 16:39

  今年以来,景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把村级巡察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紧扣“六大纪律”,盯住村级“两委”班子关键少数,聚焦村级党组织作用的发挥、村级班子建设、干部廉洁公正及作风建设、惠农政策及民生项目落实、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其他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等问题,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发挥好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截至目前,通过对两个村党支部的巡察,发现问题及线索40个,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责任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夯实了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对此,县委书记孙文欣同志作出批示:村级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要结合“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村级党组织搞坚强。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基层法庭安全工作专题党组扩大会
衡水市通报6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村级巡察工作
“健康中国乡村行”走进景县人民医院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