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景县纪委监察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2018-12-18 16:19:17
分享:

 
 

  12月14日,景县纪委监察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陈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艳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机关定位,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履行好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把讲政治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要狠抓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按照方案及相关通知要求对照问题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及时、完整报送相关资料,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问责,聚焦监督这一首要职责,加强对各级各部门巡视整改落实的日常监督,对发现的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处置,为巡视整改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对涉及县纪委监察委牵头整改的事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