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组织开展2022年敬老月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2-09-27 17:22:02
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孝亲敬老的中华优良传统,掀起敬老爱老热潮。9月27日,景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共青团景县县委、景县妇联在景州塔广场开展以“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 ”为主题的敬老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常见老年病种类、秋冬季易发疾病预防、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科学保健知识,倡导老年人积极融入社会活动,培养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医务人员还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免费测量血压,让人们了解更多老年健康科学知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切实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袁爱华说:“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县委、县政府关于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部署,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我们组织了2022年敬老月宣传活动,下一步我们将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活动,重点慰问百岁老人及家庭困难的高龄老人,送关怀、解难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