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3-02-16 17:11:26
分享:

  2月16日,景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曹维新出席会议。

  曹维新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2022年度“本色退伍兵”及景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单位表示祝贺。过去的一年,景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思想坚定、工作热情、服务周到,加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范工作运行机制,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依赖和信任。

  曹维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谋划本地、本部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积极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退役军人工作河北场景中的“景县退役军人”景中景,全力推动景县退役军人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要对照2023年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加强监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围绕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举措,为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提供有力支撑。要集中力量,担当作为,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为获得2022年度“本色退伍兵”及景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乡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总结及部署。(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