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景县新闻网 2023-03-09 17:26:57
分享:

  3月8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县领导王志荣、唐连华及县妇联、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志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景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女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她指出,县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在招商引资、防疫抗疫、公益慈善、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与女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她希望,女企业家协会牢记宗旨,强化服务,再接再厉,切实肩负起“娘家”“桥梁”责任,不断开创女企业家协会工作新局面。各位女企业家要携手奋进、乘势而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在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唐连华希望,各位女企业家要不断提升自己,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做有知识、有文化、有思想、有素养的新时代女性,更好地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引领更多的女性投身市场经济的大潮,为全面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景县图景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妇联、县民政局负责同志致辞。会议作了协会工作汇报,通报了协会2020-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候选名单、增补新会员名单并授牌;表彰了女企业家先进个人、发展明星、创新明星、爱心明星。(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