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会 暨“助力巾帼精英发展行动”启动仪式

景县新闻网 2023-11-23 17:08:18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交流合作对接平台,11月21日,县妇联、景州农商银行、县女企业家协会在景州宾馆礼堂联合举办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会暨“助力巾帼精英发展行动”启动仪式。

  县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希望金融机构以打造多元保障、融资顺畅的金融环境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广大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产品创新力和社会责任感,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县妇联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景县高质量发展凝聚妇女智慧和力量。

  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并希望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县女企业家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创发展平台,为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景州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在优化设计“巾帼贷”专项产品的基础上加大与企业的走访对接力度,主动为企业提供各项金融服务,与协会和企业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县妇联与景州农商银行共同签署《支持女性创业创新  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巾帼贷”信贷服务合作协议;县女企业家协会介绍了“助力巾帼精英发展行动”具体内容;女企业家代表刘静进行了发言。(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苗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