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暖心警事】财物失而复得 锦旗相赠致民警

衡水景县公安 2023-12-07 17:04:47
分享:

  日前,景县公安局温城派出所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及时帮助群众挽回财产损失,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赞誉。

  12月6日上午,温城镇宋门村委会成员及村民李女士到温城派出所送来一面“人民好警察 百姓贴心人”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民警的由衷感激之情。

  11月27日,温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女士求助称,其在温城到宋门回家途中,发现自己的随身背包丢失,包里有2万元的存折和2300元的现金等其他重要证件。民警立即闻警而动,通过分析研判,积极查找沿途监控录像以及走访周边群众,仅用了一小时便找到了背包,李女士血汗钱失而复得。

  景县公安局温城派出所坚持在局党委的强力领导下,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把群众的“难事”当成自己的“心事”,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用一次次解民忧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辖区群众的困难,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