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双争”进行时|景县举办“双争”活动展示交流擂台赛——文明社区创建专场

景县新闻网 2023-12-11 16:55:15
分享:

  为推动社区加强日常管理、提升创建水平、发挥引领带头作用,12月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明办主办的“双争”活动展示交流擂台赛——文明社区创建专场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 比赛现场,来自惠民社区、景康社区、西苑社区等8位社区工作者围绕“双争”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社区基层工作者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强化不文明行为治理,提升社区文明程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社区各项创建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本次擂台赛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充分展示了各个社区开展“双争”活动的做法、经验和成效。通过创建展示、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决出擂台赛一、二、三等奖,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双争”活动擂台赛,带动了全县文明社区创建水平和居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走深走实,在全县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