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今冬第一场雪!景县交警雪中执勤保畅通!

景县交警微发布 2023-12-11 16:54:54
分享:

  12月11日上午,景县迎来降雪天气,为积极应对此次降雪天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景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坚守岗位,奋战在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的第一线,致力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受雪天影响,通行能力降低,给道路通行带来极大压力,执勤民警提前到岗指挥交通,疏导车辆。

  同时,加强对路面的巡逻管控,全力减少降雪天气给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的不便,全面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在县辖区各个中小学护学岗上,执勤交警有序疏导接送学生车辆、社会车辆安全通过学校门前路段,悉心地护送学生过马路,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交警提示

  雨雪天气路面湿滑,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规划行程路线,行车时要降低车速,注意保持车距,步行时要小心谨慎,注意交通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