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融媒体中心组团赴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

景县新闻网 2023-12-13 17:02:14
分享:

  12月12日,景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海通带领班子成员和一线业务骨干赴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汲取经验,取长补短,助推景县融媒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家先后参观了武强县融媒体采编中心、应急广播指挥调度中心、“学习强国”武强县级融媒号编辑部、播出平台等,观看了《创业家园  文盛武强》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武强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秋林有关情况介绍,特别是就着力做好新闻外宣、短视频制作、“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通过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景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武强县融媒中心发展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确保宣传效果实现质和量的双提升。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相互学习交换了意见。(记者马凯 陶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