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以雪为令齐出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景县新闻网 2023-12-15 17:47:18
分享:

  12月14—1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景县迎来强降雪天气,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景县各级各部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全力清雪除冰,确保道路畅通、居民出行安全。

  县城管局统筹环卫部门立即启动了清雪应急预案,按照“先主路后次路、先通后净、即下即清”原则,采取“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内主次干道的积雪及时清理,并对人行道、公交站点等居民出行重点区域进行人工集中清理,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景县各部门、各单位也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院内及责任辖区开展除雪铲冰活动。大家不顾寒冷、齐心合力,推、铲、扫、堆,对辖区积雪、冰面进行清理,奋力清扫出安全、方便之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也显得暖意浓浓,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还为出行的车辆、居民提供了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记者 颜欣)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