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举办迎元旦文艺联欢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3-12-29 18:12:04
分享: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与魅力,12月29日,景县县委老干部局、 景县老年大学迎元旦文艺联欢活动拉开序幕,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欢庆元旦佳节。景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石磊,景县老年大学校长王际胜,副校长张永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声乐班的师生们精神饱满、歌声悠扬,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双脚踏上幸福路》《花又落》,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充分展现了老年人“青松不老、夕阳更红”的活力和风采。绘画班和摄影班的学员表演的萨克斯演奏《浪子心情》、电子琴独奏《蝶儿飞》,京剧清唱《红梅赞》等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景县老年大学声乐班老师野卿菊说:“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学校举办了迎元旦文艺联欢会,参演的学员神采奕奕、激情昂扬,唱出了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舞出了老年人美丽的夕阳风采,展示了"老有所学"的丰硕成果和"老有所乐"的幸福场景,感谢景县老年大学为我们提供学习展示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迎元旦文艺联欢活动为期三天。来自景县老年大学书法班、形体班、舞蹈班等班级的学员将陆续进行汇报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舞蹈、合唱、戏曲、乐器合奏、书法作品展等多种艺术形式。学员们用各种方式尽情表达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讴歌以及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美好祝愿,以此展现景县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和学员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