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河北东劲集团、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景县书法家协会举办“迎新年 话发展 赠书画”联谊会

景县新闻网 2024-01-01 09:53:50
分享:

  12月31日,河北东劲集团、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景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迎新年 话发展 赠书画”联谊会。

  退休县级干部吴学普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县委、县政府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的具体体现。景县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融入文化艺术元素,增强企业的软实力和外在影响力。景县广大文化艺术家及爱好者,也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施展艺术才能,传承艺术瑰宝、活跃城乡社会。

  河北东劲集团董事长刘宙鑫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书画界人士的交流合作,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书画家们以笔聚情、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向上,一幅幅承载着祝福的翰墨佳作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搭建起了文化艺术家及爱好者与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力地推进了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不竭精神动力。记者周海洋 颜欣)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