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外媒看景州

河北景县:居民“家门口”畅享国家级剧院演出

中新网河北 2024-01-04 16:54:05
分享:

图为演出现场。 高雷 摄

图为演出现场。 高雷 摄

  新年伊始,河北省景县景州大剧院里灯光璀璨,掌声如潮,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演出团队为现场近500名观众,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视听盛宴。

图为演出现场。高雷 摄

  演出在充满活力的舞蹈《执羽》中拉开序幕,当爱国歌曲《我爱你中国》唱响时,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起来,在歌声中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也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优美的舞蹈《清平调》中画下了完美句号。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不愧是国家级的艺术剧院,演得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这一场高水平的演出,我感到特别激动。”观众张丽说。

图为演出现场。高雷 摄

  “近年来,景县充分调动民间艺人、文化能人的积极性,统筹全县秧歌队、京剧社、广场舞蹈队等文艺团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景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长春说,下一步,景县将继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民众文化获得感。(崔志平 高雷 卢增晖)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