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诚聘】海伟集团招聘信息

景县新闻网 2024-01-19 17:09:51
分享:

  河北海伟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位于河北省景县经济开发区。集团下属九家子公司,规划占地5000余亩,总投资500亿元,员工3000余人,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集新能源电子材料、石化电子新材料、氢能源综合利用、多功能软包装材料、高速公路路面材料、港口物流为一体的高科技、全链条企业集团。先后荣获河北省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多项荣誉。

  海伟集团在化工新材料领域深耕细作,年年上台阶,岁岁创辉煌。目前集团正进行多元化布局,向综合性化学品公司迈进,谋划布局了多个产业链、智能化项目,今明两年有7个项目相继开工建设,特诚聘有志贤才。

  应聘岗位:工艺技术员、工艺操作工、电工、钳工、仪表工、锅炉工、包装工、会计、统计、安全员、调度员、巡检员、人事专员、国际贸易等。

  应聘条件:化工、化学、自动化、高分子相关专业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数名;从事有化工或自动化生产经验的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仪表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生产管理等。年龄20~50周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人才均可报名。

  待遇优厚:我公司工作环境好,福利待遇高,晋升空间大,工作轻松不累(主要负责自动化设备巡检、室内电脑操作),三班两倒,八小时工作制。月薪资:3000—30000元。每月享受4天公休,福利餐厅,免费住宿,班车接送;大学生入职有师傅教,带薪培训,多能多得。

  海伟集团多个岗位适合不同人才的需求,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入海伟共创辉煌!

  办公电话:0318—4312963/4559986 /4559805

  陈女士:13831881223 李先生:13805343420(微信同步)

  地址:景县留智庙镇开发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