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公安收到12345的表扬工单,看看夸了啥?

中国长江号、今日头条 2024-01-26 17:43:27
分享:

  众所周知,“12345”是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面向公众提供业务查询、咨询及投诉、求助、意见建议征集等非紧急类政务热线。近日,衡水市景县公安局收到了一份来自“12345”的特殊工单,这份工单不是提诉求,而是要求表扬连镇派出所的警务人员。这是咋回事呢?

  2024年1月22日,连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的看门狗被盗,十分焦急。小案件连着大民生,所长宋志辉当即组织民警迅速出警,他表示:“一条狗的价值不大,但对老百姓来说,它是老百姓看家护院的‘忠臣’,咱们要全力侦破。”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边调取监控、一边排查走访后锁定了违法行为人,其承认了盗窃的违法事实并交代了作案经过。

  事后,报警人欲送连镇派出所民警锦旗一面以致谢,但民警考虑到制作锦旗存在费用问题,民警委婉拒绝。2024年1月24日,报警人拨打了“12345”热线电话,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好民警点赞。

  一份表扬工单,洋洋洒洒含千情,字字句句抵万金;装载着沉甸甸的认可,承载着为民服务的初心,激励着民警同志们继续前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