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老年大学、景县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4-01-30 17:13:14
分享:

  挥毫泼墨辞旧岁,春联寄语迎新年。1月30日,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景县老年大学、景县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工商银行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翰墨飘香,暖意融融。活动现场,来自县老年大学的书法爱好者们将新春的美好祝福付诸笔端,或行云流水,或苍劲有力,书写着家和万事兴,国泰民安乐。红红火火的春联副副,饱蘸浓墨的“福”字多多,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领取年味儿十足的春联,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此次以“迎新春  送春联”为主题的活动为期3天。活动首场,书法爱好者们共书写并送出近百副自己创作的春联和“福”字。接下来,该活动还会在景县丰源村镇银行、马庄敬老院等地继续举办。(记者 杨 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