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李景辉强调
坚定不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景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2024-02-05 17:14:00
分享:

  2月3日,景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李景辉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君杰、郭书良、高文亮、李铁等出席会议。

  李景辉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景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李景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全力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严惩重点行业领域腐败,加大对行贿行为的惩治力度,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扎实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进一步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于成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记者付琳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